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唐/S7/G5/G6 比亚迪有望3年内推9款新车!

2014年07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比亚迪唐2015年11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2L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比亚迪唐预计将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M3DM预计将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而比亚迪G5上市时间定在2014年下半年。根据之前消息,除了上述几款车型外,比亚迪S7、改款F0、G6也将在年内上市。比亚迪e3、e5两款紧凑型纯电动MPV有望在两年内面世,并率先供应出租车领域。

比亚迪 唐 实拍 其它 图片 

  另外,有消息称比亚迪将电池年产量从现有的1.5GWh提升至6GWh,电池产能提升同时,产品的成本也将会小幅下降,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车型名称: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2014年底或2015年初

  新车亮点:采用"三擎双模"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百公里油耗仅2L

比亚迪 唐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采访中,侯雁详细介绍了的技术看点。据悉,的纯电行驶里程可以达到70公里(这也是路虎卫士电动版的的续航里程)至140公里,超过这个范围同样可行,不过在整车重量和续航里程的配比上将会降低。

比亚迪 唐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混动状态下的4驱模式,或将引入更高级别的4驱功能,如轴间差速锁和包含在ABS系统中的电子锁止功能。在前轮和后轮独立工作时,整车协调性已经解决,车辆在时速介于50公里/小时行驶中,可自行切换2驱/4驱工作模式,4驱系统接通后车辆对车辆冲击力可忽略不计。

比亚迪唐实车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了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两台高功率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据官方消息称,的百公里油耗仅2升,并拥有85公里的纯电续驶里程,可实现日常代步0油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