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日系车之外的选择 6款20万主流B级车推荐

2014年07月07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1页 :迈腾:做工严谨、安全性好

  [搜狐汽车 导购]有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问题:想买一款车,但基于各种因素不想购买日本车,于是在各种车型之间纠结。今天我们就结合这个议题,来看看市面上都有哪些非日系的主流B级车,也希望能为待购车主做一个参考。

日系车之外的选择 预算20万主流B级车推荐

一汽大众迈腾
最低报价:17.63-29.53万
推荐理由:做工严谨、安全性好

  应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的现款迈腾变得更加大气稳重,醒目的LED行车灯搭配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使得迈腾身上多出了几分大哥辉腾的贵族气质。虽然车身经过加长,可侧面线条却依然流畅自然,看不出任何改动的痕迹。车尾厚实饱满,LED尾灯提升了整车档次。

  简约风格的内饰基本沿用老款迈腾的设计,材质用料和金属装饰件的运用,令其内饰更多的体验了沉稳睿智的一面,这也很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风格。中控台上方的石英钟和丹麦丹音响都是很显档次的配置,Alcantara的真皮座椅不单看上去很有档次,乘坐也非常舒适。

  更重要的是,迈腾轴距达到2812mm,尽管这不是一个突出指标,但相比同级轴距的法系车或新蒙迪欧的2850mm轴距来说,迈腾的腿部空间不但更宽敞,车内综合空间感受也略高同级一个水平。

  除3.0L V6车型之外,1.4T、1.8T和2.0T参数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需要指出的是,1.4T和1.8T是采用7速DSG干式离合变速箱,而2.0T则采用了6速DSG湿式离合变速箱。区别就是换挡效率上7速DSG更胜一筹,但可靠性方面6DSG占有优势。

  小结:提到B级车,不得不将迈腾考虑进来,尽管现在大众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大众,但迈腾凭借沉稳的气质以及先入为主的印象,迈腾对于追求成熟稳重的消费群体来说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