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混动界的潮人 试驾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2014年07月08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2014款CT200h采用了家族特色的造型
2014/07/08

  [搜狐汽车 试驾] 在高油价且交通拥堵的时代,油耗不可避免的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同时,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驾控感还都不可缺少。结合这些因素,也就可以证明为什么CT200h要比相同技术出身的前辈普锐斯销量好。CT200h的问世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混合动力的优势。

  

  在丰田看来,油电混合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对更多的消费者而言,CT200h是他们真正肯为混合动力埋单的车型。CT200h是雷克萨斯推出的首款两厢紧凑级车型,并且全系只采用单一动力。同时CT200h也是豪华紧凑级市场唯一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

  2014款CT200h官方售价26.9万-34.8万元,同时取消了老款超过40万元的豪华版车型,所有车型的配置都进行了小幅升级。同时,雷克萨斯依然提供优惠的购车金融政策和还有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等优惠措施。

2014款CT200h采用了家族特色的造型

  CT200h一夜成名并不仅仅是依靠混合动力的低油耗。它的外形一样让大家喜爱。2014款CT200h在外观方面则采用了更加夸张设计,同时也是目前雷克萨斯家族特色的造型。

  2014款CT200h采用了特征明显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凶狠的车头风格让其更具小钢炮气质。柳叶大灯并没有变化,依然传递着犀利的目光,内部采用熏黑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力更加突出。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C"型的边框下部为黑色涂装,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更加出色。

  此次我们所试驾的这款“烈焰红色”是2014款CT200h新增的颜色,同时2014款还首次将黑色车顶与车身颜色进行双色搭配,采用双色车顶的车型价格要比普通车型贵2000元。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