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英菲尼迪上半年增幅130% 六款新车将推出

2014年07月08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硕

  【编者按】7月7日,面带笑容的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坚定的站在了2014年英菲尼迪上半年媒体沟通会的舞台上,他的笑容传递出了太多振奋人心的信息:英菲尼迪今年二季度累计销售7796台,同比增长115%;今年上半年销量总13954辆,同期增长了130%;英菲尼迪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0.6%提高到了1.7%。而这些仅仅只是个开始,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英菲尼迪还将密集推出6款新车,用戴雷的话说:“英菲尼迪的发力才刚刚开始”。

  强大产品攻势 丰富在华产品序列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戴雷
  作为立志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汽车品牌的英菲尼迪来说,中国是其全球战略中的关键,在未来的几年里,英菲尼迪将展开强大的产品攻势,进一步丰富其在华产品序列,通过一系列的产品扩充,实现其覆盖85%以上豪华车市场车型的目标。

  今年下半年,英菲尼迪将陆续推出六款新车:重量级车型Q50(2.0T)、限量版QX70绝影、混合动力版QX60、首款紧凑型SUVESQ、旗舰车型QX80、国产长轴距Q50

  戴雷还透露,明年上半年,英菲尼迪还将引入全新Q70L轴距版,国产QX50L长轴距版也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舒适性的需求,这些车型在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轴距加长的同时,确保了操控性不变,显示出了对中国消费者极大的诚意。

  “我们国产项目的准备工作是非常顺利的,目前襄阳工厂已经达到很严格的全球质量标准,两款车型都也已经按时的准备着,我们不会让它等太长时间,我们很有信心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有一个独特的双赢模式,2018年英菲尼迪希望达到10万台的销量,这10万台里面会有50%以上国产的车型。”在戴雷看来,中国的豪华车市场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想要塑造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就一定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经销商渠道全拓展 提升客户新体验

  除了在产品阵容上进行全面的扩充,英菲尼迪还对经销商渠道进行了全方位的拓展。按照计划,截至2014年底,英菲尼迪经销商数量将增至80余家。

  为了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英菲尼迪对IRED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针对4—5级城市推出的更加灵活的小型4S店D type也已经在设计当中,不久之后将会推出。

  “关于客户体验可能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到更深的一个层面,但是今后我们一定会把它作为英菲尼迪中国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和一个真正的竞争优势”。戴雷表示,未来英菲尼迪将深化一、二线城市的网络发展,扩大三至五线城市的网络覆盖。

  另外,英菲尼迪今年上半年在成都建立了“西区办公室”,并在西区设置了一家全球旗舰店,以此来强化重点区域市场的销售工作,统一协调西部销售及市场营销活动。

  在二手车业务方面,英菲尼迪今年4月份在北京上海等地6家授权经销商启动了菲凡二手车试点业务,现阶段,二手车业务基础培训工作已经完成,截至年底,将有12家经销商加入,2015年,英菲尼迪将全面开始菲凡二手车业务。

  品牌传播上新阶 情感营销展“敢爱”攻势

  今年以来,伴随着英菲尼迪的“敢爱”品牌传播的不断推进,英菲尼迪针对消费者的体验活动也变得愈加丰富起来。

  今年5月份,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热播,英菲尼迪 "舌尖寻味之旅"依托国内60多家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6月中旬,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开播,英菲尼迪启动了"敢爱亲情季"体验活动,引发中国家庭的集体参与。7月3日,英菲尼迪宣布联手深圳卫视启动全新真人秀活动《极速前进》。今年三季度,英菲尼迪将首次导入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这一次是将目光投向自闭症儿童。

  "我们要把这些节目当做一个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用户去体验,我们相信,想要做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就一定要让大家体验我们的敢爱精神,感受到英菲尼迪的独特之处,通过好的口碑帮助我们品牌发展,所以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要让25000名客户参加我们的体验活动。"

  如今,伴随着一个个围绕家庭、生活体验为基础的营销活动的推进,英菲尼迪所涉猎的人群规模也在呈几何式的增长。这一系列的动作在提升英菲尼迪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实现了向产品体验营销的转变与无缝对接。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