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奥迪A8L/S8将8月上市 配LED矩阵大灯

2014年07月09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款奥迪A8L/S8将8月上市 配LED矩阵大灯

  [搜狐汽车 新车] 此前我们多次曝光了新款奥迪A8L的国内谍照,近日获悉,新款奥迪A8L以及奥迪S8将在8月底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且引入了LED矩阵式大灯。

新款奥迪A8

【此前曝光的新款奥迪A8L国内谍照】 

新款奥迪A8L国内实车照

【此前网络上曝光的新款奥迪A8L W12 quattro国内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国内谍照来看,新款A8L采用了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前格栅以及保险杠等处也有细节上的调整。尾灯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海外亮相的新款奥迪A8L

  新款A8L引入的全新矩阵式大灯,其远光灯由5组共计25颗独立的LED发光二极管组成,近光等则由12组每组5盏LED发光二极管外加独立的发光板组成。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则由18颗LED发光二极管分为7组分布呈带状。整个大灯的光色设定为5500开尔文。尾灯中的转向灯由24颗LED发光二级管分为8组构成。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海外亮相的新款奥迪A8L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A8内饰方面并未做出很大的调整,只对车内细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且新车在整体配置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车辆后排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作为此次改进的重点,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商务人士的坐乘需求。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海外亮相的新款奥迪A8L

  动力方面:新款A8L变化不大,预计将搭载2.5FSI、3.0TFSI低功率、3.0TFSI高功率、4.0TFSI以及顶配的6.3FSI W12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