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上市 售25.48-33.48万

2014年07月09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雷斯特W又在原有基础上新增7座车型。全新7座雷斯特W包含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两驱豪华导航版25.48万元、2.0T四驱豪华导航版28.48万元、2.7T四驱豪华导航版33.48万元。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雷斯特W 2014款2.0T两驱豪华导航版 25.48
雷斯特W 2014款2.0T四驱豪华导航版 28.48
雷斯特W 2014款2.7T四驱豪华导航版 33.48

7座雷斯特W上市官图

7座雷斯特W上市官图

  借助第三排座椅的增加,雷斯特W首次拥有“5+2”可变灵活空间,根据需要可以任意调节为5人座或7人座,相比普通5座城市SUV,7座雷斯特W空间优势明显。且得益于2835mm超长轴距,即便两名成年人在第三排乘坐,也不会因空间而感到局促。同时,7座雷斯特W第二、三排座椅还可折叠调节,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即使是在满载7人情况下,行李箱空间依然可以满足全家三代同车出游需要。

7座雷斯特W上市官图

  7座雷斯特W搭载2.0L、2.7L XDi柴油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可达到360N•m。变速箱配备源自奔驰的5速E-Tronic自动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

7座雷斯特W上市官图

  7座雷斯特W也保持了双龙一贯的硬越野风格。三层钢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保证了车辆拥有强大的越野性和安全性;同时配备的二种不同模式四驱结构(智能四驱、分时四驱),可以针对不同路况对驱动模式进行切换,大大提高了不同路况下的适应性。此外,为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7座雷斯特W前轮采用上下双叉臂悬架,使车辆在急转弯和在起伏路面行车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更佳;后轮则采用五连杆式悬架,更多的分散路面冲击力,缓冲底盘振动,提升乘坐舒适性,带来恒久平顺的流畅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