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景逸S50于8月29日上市 风行将推6款新车!

2014年07月10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景逸S50于8月30日上市 风行将推6款新车!

  [搜狐汽车]日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风风行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景逸S50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10万元。另外,东风风行在2018年前陆续推出6款新车

景逸S50下线仪式

景逸S50下线仪式

  在2015年11月份左右,东风风行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家用MPV,该车将与五菱宏光展开竞争。到2016年初,还将推出一款名为DM5的商务MPV,该车定位将高于菱智。另外,在2016-2017年之间,将推出景逸S50两厢版,以及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该车将与S50共享平台。随后还将推出全新中型SUV

景逸S50下线仪式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

  据悉,1-6月份,东风风行各系车型销量已突破11.38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4.2%,而2014年企业销量目标将达到25万辆。如果目标达成,东风风行全年销量增长将超过40%,实现自主品牌车企中少有的高增长。而刚刚下线的景逸S50,销量目标为5000辆/月。首批S50将率先进入郑州潍坊石家庄成都以及南通等五个城市。

景逸S50下线仪式

  对于销售渠道的拓展以及经销商的选择方面,姚利文表示将与经销商进行互相认证的方式进行选择。姚利文补充说道:“这种经销商的认证,不仅仅是企业把车交给经销商去卖,同时还要保证能卖的好。“好”主要体现在服务好,用户到4S店体验好。”

景逸S50下线仪式

  姚利文还表示:“我们已经着手制定年产销50万辆的长远规划。为实现这一目标,东风柳汽将进行不断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随着东风柳汽乘用车新基地的竣工投产,以及东风汽车公司B+发动机工厂奠基,东风柳汽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蓝图。

景逸S50下线仪式

  除了研发技术、生产制造上的扩充升级,东风柳汽还通过在销售能力、渠道竞争力、区域竞争力、服务竞争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来实现营销力的提升。

景逸S50下线仪式

  另外,在东风大自主、大协同战略下,东风汽车公司自主B+发动机项目落户东风柳汽。该发动机项目奖主要生产2.0L、2.3L和1.8T多种排量发动机东风柳汽在动力总成这一核心技术上将不断进步,同时发动机配套成本也将大大降低,未来将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线。

文本导航

  • 第1页:景逸S50于8月30日上市 风行将推6款新车!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