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大块头型男! 海外试驾奔驰S63 AMG Coupe

2014年07月15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1页 :惊艳设计搭配智能内饰
2014/7/15

  它并不是奔驰CL车型的最新款,奔驰将它定义为全新S级Coupe。虽然只是称呼上的小变动,但是却有着天壤之别。这款车从此与世界上最畅销的豪华车搭上了关系,作为奔驰的豪华双门硬顶跑车,与阿斯顿马丁宾利甚至法拉利来一较高下。

  
惊艳设计搭配智能内饰

  它就像是冒着黑烟的190d一样,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与想象,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你仍然想要拥有一辆。无可否认,它的外形绝对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竞争对手们可要小心了。它有着S级的高贵气质,流畅的尾部线条使它更加璀璨夺目,更像是一台跑车。修长的引擎盖,圆滑的车顶与无B柱的设计浑然天成。虽然与S级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减少,但它仍然是一个大块头。

  S级Coupe轴距缩短了9厘米,这一变化同样体现在车内空间上,后排与三厢轿车相比明显紧凑了许多。具体来说后排空间更像是专为安装儿童座椅而设计的,对于成人来说有些局促了。

  车内设计像S级一样惊艳,现在的奔驰车内设计从未令人失望过。但是驾驶席的设计有些不太成功,方向盘的位置和座椅的高低调节有些搭配的不是很协调,我们总是只能看到一部分数字仪表。这一小小的遗憾,被全新的平视显示系统解决了。

  虽然北美的客户无法体验到Magic Body control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S级Coupe仍然提供了十分优秀的舒适性。座舱内的噪音即使在很高的速度下,也被抑制得十分微弱。奔驰的总工程师声称,S级Coupe是目前奔驰车型中最安静的。触控板外加旋转控制器的操作组合,在S级Coupe上同样有所配备,与抬头显示系统搭配操作更为便利。S级Coupe是一台理想的车型,用它来消磨路上的时光再合适不过了,与宾利甚至劳斯莱斯相比都不会逊色。

  S级Coupe的智能化程度,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安全带将会在你关上车门时自动伸出,玻璃天窗也会自动调整颜色以减少阳光对车内的干扰,空调系统提供轻柔模式以避免直吹任何一位乘客带来不适。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