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S65 AMG Coupe官图 海外约售206万元

2014年07月15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S65 AMG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一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7月14日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4.4009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6.3954万元)。

S65 AMG Coupe官图 S65 AMG Coupe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方面与S63 AMG Coupe车型十分相似,细节处有所改变。造型犀利的全LED灯组的前大灯配合蜂窝网状镀铬设计的前格栅,营造出一副层次感十足的前脸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的20英寸多辐抛光轮毂和陶瓷刹车盘。此外,S65 AMG Coupe的前翼子板位置还配有“V12 BITURBO”的独特标识。

S65 AMG Coupe官图

S65 AMG Coupe官图

  内饰方面:奔驰S65 AMG Coupe车顶及内饰面板采用Nappa真皮包裹,豪华气质彰显无遗。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魔术车身(Magic Body Control)技术、360度全景摄像头、停车辅助、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后排遮阳帘等配置。

S65 AMG Coupe官图

S65 AMG Coupe官图

  动力方面:奔驰S65 AMG Coupe搭载的是一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电子限速下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