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R30正式上市 4款新车/售3.99-4.99万

2014年07月16日2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外观:基于玛驰平台打造,造型硬朗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日产启辰R30于7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全部为1.2L手动挡,售价3.99-4.99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奥拓、赛欧等合资品牌入门车型竞争。

东风日产启辰R30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MT易享版 3.99
1.2L MT舒享版 4.19
1.2L MT优享版 4.59
1.2L MT尊享版 4.99

启辰 R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基于玛驰平台打造,造型硬朗


  启辰R30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车新车外形设计借鉴了许多玛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方面与玛驰有很大的不同,采用启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另外,启辰R30的整体做工还算不错,不管是钣金喷漆还是装配质量,跟同价位车相比都属于非常不错的。

启辰 R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R30在小型车里就算是比较娇小的身材,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跟东风日产玛驰的车身尺寸只是毫厘间的差别。

启辰 R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R30顶配车型采用15英寸铝合金轮圈(邓禄普品牌SP31系列,规格为175/60 R15),其余车型采用14寸钢制。刹车系统采用的是前刹车盘后刹车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