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降幅能再买辆车! 6款大幅降价豪华车盘点

2014年07月17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奥迪A8L 55 TFSI优惠46.55万

  [搜狐汽车 导购]根据以往的历史数据,车市在进入"金九银十"之前通常会进入一个短暂的成交量淡季,而此时经销商的库存压力较大,较易出现大幅优惠的迹象,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出手的好时机。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天我们搜罗的这几款车型的降幅足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本是百万级的豪华车型,其降幅足以购买一款家用车。

  ● 奥迪A8L 55 TFSI quattro豪华型:

  ● 官方指导价:179.10万

  ● 经销商报价:132.55万(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 优惠:46.55万

  ● 编辑点评:奥迪A8L大幅度降价的因素除了经销商库存压力外,另外还在于产品在同级别的竞争。全新奔驰S级的到来无疑为其产生了一定的冲击。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奥迪A8L的整个车系中,共有4种排量,多达14款车型,也许正是如此,奥迪A8L才几乎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也许你需要低调的设计和大排量的结合,也许你需要豪华和低廉售价的结合,好吧,这些奥迪A8L都可以满足你。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8L的车身长宽高为5267×1949×1460mm,轴距为3122mm。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豪华的内舱设计以及丰富的高科技配置让奥迪A8L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明星车型。游艇式内舱设计让人不由惊叹其制作工艺的华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扇形内嵌式设计仪表盘,中控台的正上方为立体式设计电脑显示屏,两侧各有羽翼状空调出风口装饰,造型动感。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8L内饰设计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其按键操控区并没有设置在中控台上,而是与挡把操控区相连在一起。另外,奥迪A8L的内饰采用了镀铬金属与桃木的完美结合,让时尚年轻与大气稳重的气质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非常出色。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配置方面,全系提供2.5L、3.0L、4.0L和6.3L四款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或7档CVT无级变速器。其中30FSI车型采用了2.5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马力最大的6.3L车型为W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最大扭矩为625Nm。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