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马自达2/跨界途观 本周10款重磅新车

2014年07月18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大众Tiguan CC五门版/全新一代马自达2

  [搜狐汽车 新车]又到了本周10款重磅新车回顾的时间,可以说这周是属于奥迪的,因为奥迪本周曝光了包括全新一代Q5,A7特别版,A6概念车等多款车型,同时大众新一代途观跨界版、宝马Z5等车型同样值得关注。如果您错过了本周海外重磅新车,就快与我一同来回顾一下吧。


    ◆大众全新Tiguan CC五门版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Tiguan CC五门版的效果图。新车定位跨界SUV,整体造型更加运动。除了五门版,未来还将推出三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大众新Tiguan CC效果图】

  这款车的原型或为2011年发布的Cross Coupe概念车。这款车采用跨界设计,更加注重灵活性,车长将削减至4.35米。

大众新一代Tiguan最新假想图曝光

【大众新一代Tiguan最新假想图】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传动方面,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搭载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配置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Haldex5四驱系统。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大众新Tiguan CC效果图曝光 主打跨界风!


   ◆全新一代马自达2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马自达2(海外亦称Demio)车型官图。新车外观设计保持了Hazumi马自达跳)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一代马自达2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一代马自达2基于马自达Hazumi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而边缘进行了镀铬处理,大灯流线动感,与新一代家族车型想呼应。

全新马自达2官图泄露

  从车尾来看:尾部布局紧凑,搭配小型扰流板动感十足,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呼应,整体感觉很协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全新一代马自达2官图 10月巴黎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