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标致上半年在华销售18.5万辆 同比增32%

2014年07月18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7月17日,标致在法国巴黎发布了2014上半年全球销售业绩。2014年上半年标致全球销量劲增5.7%,达85.3万辆。在中国,2014上半年标致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其32.4%的增长速度近3倍于市场平均增长速度。与2013年上半年相比,标致品牌在10个最重要的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市场正式回归。

  中国市场增长强劲

  今年上半年,标致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185,000辆,增幅高达32.4%,取得了比去年更猛的发展势头。

  其中,标致308408508和301车型销量增长强劲,上半年共销售123,600辆,其中仅标致301的销量就达到36,700辆。而标致20083008凭借出色的外观和优异的品质,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标致2008上市仅仅3个月,销量已经达到11,000辆。标致3008经过18个月的销售,销量达到33,700辆,劲增37%。今年6月,标致在中国的市场上牌率达到2.35%,同比增长0.7%。2014年上半年标致的市场占有率为2.3%。

  目前,标致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436家,比去年增长了100多家,极大地扩充了经营实力,这也促进了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长远发展。

  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今年下半年标致仍将保持稳定的增长。新标致408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新标致508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这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标致整体车型的竞争力。

  欧洲市场加速回暖

  在持续多年低迷之后,欧洲汽车市场在2014年上半年逐渐复苏。随着欧洲汽车市场整体形势的好转,标致品牌则有着更加强劲的表现。上半年标致品牌在欧洲销量达508,300辆,同比增长达7.6%,市场份额达到6.6 %。

  标致品牌在欧洲很多市场都取得了销量突破,尤其是在南欧、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市场,以及在中欧和东欧的6大主要市场,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销量业绩。其中在葡萄牙的销量增幅高达38.5%,在意大利的销量增幅也达到了16.3%,在西班牙的销量增长了14.3%。

  而标致品牌在法国本土的表现则更为抢眼。2014年上半年,标致品牌在法国的销量增幅是市场平均增幅的2倍还多, 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的市场份额为16.8%。其中乘用车销量增长2.9%到7.5%,市场份额更是达到了17%。标致308车型则以3%的市场份额奠定了其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截止到2014年6月底,标致3008508在其各自细分市场领域的销量都排在首位,而6月12日刚刚推出的标致108在上市第一个月就已经收到了1500个订单。

  在欧洲轻型商务车市场,标致继续保持其10.6%市场份额的强大的地位。

  近年来,标致推出新款车型的频率不断加快,在标致推出的新车型中,都采用了标致最新的一流技术:标致308上配有卓越的82g.CO2型BlueHDi 欧6柴油机;108、208和308上安装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12种车型上将配备新款自动变速箱EAT6。标致在性能和品质方面都实现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这也是标致品牌出现强势增长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