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炫耀性感不必遮掩 试驾捷豹F-TYPE V8 S

2014年07月21日0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捷豹最性感的敞篷跑车,炫耀性感已成为习惯
2014/7/21

  驾驶着一台敞篷车,被所有路人当做焦点的感受,就如同在沙滩边穿着比基尼,需要你有足够的勇气与自信,在众人面前显露你惊艳的身材,也要面对人们对你羡慕与嫉妒的眼光。就像这台捷豹F-TYPE,它算得上是捷豹最性感的敞篷跑车,驾驶着这台拥有495马力,极速可达300km/h的跑车,强大的加速推背感、嘹亮的排气声响在挑逗着驾驶者心中的欲望。无论何时,这台捷豹敞篷跑车都能成为人们视线中的焦点,炫耀性感对于它而言不需要遮遮掩掩。

  

  这已经是我们《名车苑·敞篷季》系列栏目的第三期内,这一次这台捷豹F-TYPE V8 S给我们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敞篷体验。

名车苑精品内容  
充满活力的时尚绅士 奔驰SL350深度测试 在速度激情中感受大自然 试驾RS5敞篷版
捷豹最性感的敞篷跑车,炫耀性感已成为习惯

  捷豹这家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从始终坚持一个理念:每一辆捷豹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性能与美感的结合体。在这台F-TYPE出现之前,早期的C-TYPE和D-TYPE是上世纪50-70年代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明星,而随后捷豹E-TYPE的设计,也被骄傲的恩佐·法拉利高度赞赏,称之为是当时最漂亮的汽车。然而在1974年捷豹E-TYPE退出历史舞台之后,捷豹的双座跑车就一下子沉沦了38年之久,直到2012年捷豹F-TYPE的诞生,才又一次勾起了万千车迷的兴致。哪怕你不是一个车迷,看到它你也会被它的性感吸引。

  真的是这样吗?是的,短短几天的试驾,这台捷豹F-TYPE V8 S走在街头巷角,它总能凝聚路人的目光,甚至我们都要习惯于总能有人走上前来与它合影。

  其实在这台捷豹F-TYPE上,并没有太多惊艳、凌厉的棱线,但吸引人的却是一种犹如猎豹一般的矫健和肌肉美感的线条。这种来源于自然界的美感,有别于法拉利跑车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力,更不同于保时捷永恒不变的设计经典,反而让人感到了一种充满了生命力的美感。

  捷豹F-TYPE的整体尺寸其实也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84mm×1308mm,轴距2622mm,和保时捷Boxster基本相当。不过无论是敞开顶篷还是关闭顶篷,都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后胯部"的肌肉曲线,是这台捷豹F-TYPE最性感的部位,进气格栅的设计看上去有别于其它现款的捷豹车型,犹如鲨鱼嘴一般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师以此延续前三款"TYPE"车型的传统。车门拉手会在解锁后自动展开,向你伸出手来进行着对话,而行驶中它又会紧紧收起,保持着车身流畅的线条。

捷豹 F-Type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