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别克ENVISION定名"昂科威" 有望9月上市

2014年07月21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我们曝光了别克ENVISION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谍照,近日获悉这款新车的中文名称将定名“昂科威”,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将于今年9月上市。别克昂科威基于201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设计而来,借通用汽车全球全新驱动平台D2XX打造,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并全系标配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

【昂科威定位介于昂科拉与昂科雷之间】

别克昂科威国内谍照】

  外观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别克昂科威的车头造型非常饱满,直瀑式格栅面积很大,配合保险杠上方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让人联想起别克ENVISION概念车的前沿风格。别克昂科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石英钟下方的四个按键分别对应:倒车雷达、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和发动机启停。而发动机启停技术将作为昂科威车型的标配。

  昂科威的中控屏幕尺寸估计在8寸左右,应该配备了Intellilink互联系统。新车有SPORT/TOUR驾驶模式,昂科威可能搭载与君威GS类似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此外,新车配有陡坡缓降功能,还有望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

别克Envision愿景SUV概念车

  别克昂科威大灯的设计值得关注,顶部布置了日间行车灯光带,下方安置带透镜的氙气照明灯组,大灯整体造型微微上挑,整个车灯向两侧延伸,很有气势。

别克昂科威的侧面比例非常协调,车顶向后平直伸展】

  别克昂科威的侧面比例非常协调,车顶向后平直伸展,配合车身侧面上扬的高腰线,营造出运动感的同时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表现。

【车尾比例不错,整体方正且上窄下宽的造型颇讨好眼球】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全新一代2.0T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和353Nm最大扭矩,首次匹配带有Start/Stop启停技术的全新一代智能6速变速箱。此外,别克昂科威还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