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汽荣威E50北京上市 补贴后售14.28万元

2014年07月21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从官方获悉,纯电动汽车上汽荣威E50目前已经在北京正式销售,新车可享受北京专用摇号指标。各项优惠之后的实际售价为14.28万元。

荣威 E50 壁纸 官方 图片

荣威 E50 壁纸 官方 图片

荣威 E50 壁纸 官方 图片 荣威 E50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目前消费者可以在上汽授权的北京博瑞祥程、北京万通恒泰、北京祥瑞驰通、北京联通隆福、北京高超等5家荣威品牌经销商购买荣威E50荣威E50定价为23.49万元,扣除补贴后的价格为14.28万元(享受的补贴分别为:3.325万元国家补贴、3.325万元北京地方补贴以及2.56万元上汽补贴),购车者可获交强险补贴、充电桩安装补贴、一年用电补贴、一根免费的充电专用连接线、个性车贴等价值万余元的礼包。另外,上汽还为北京用户提供低首付两年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支持。

荣威 E50 壁纸 官方 图片

  荣威E50采用海豚式流体车身设计,简约时尚,长、宽、高分别为3569毫米、1551毫米、1540毫米,三门四座设计。在使用方面,荣威E50设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慢充充满电的时间为6小时,而快充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1度电可行驶8公里,如果每天行程为60公里,仅需要消耗8度电。荣威E50续航达到12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0到50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50到80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可以满足市民上下班等日常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