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上市 售26.48万起

2014年07月21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7月19日,东风雷诺宣布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26.48-28.38万元。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在2.5L两驱和四驱舒适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红黑色和流光银装饰、运动限量版标识等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配件。

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
车型 售价(万元)
科雷傲2.5L Sportway两驱版 26.48
科雷傲2.5L Sportway四驱版 28.38

  外观方面: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采用了红色车身涂装,搭配18寸钢琴黑双色轮毂,外后视镜、行李架、门把手和雾灯罩上配有流光银装饰。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炭灰色的前后下护板,车体左前侧还配有该车型专属的“Sportway”标识铭牌。

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

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4款雷诺科雷傲2.5L无级变速四驱豪华版】

  内饰方面: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采用了红黑配色内饰,方向盘和车门处配有红色缝线装饰。新车采用了高光黑材质的中控面板、门把手、换挡球头以及开关控制面板,另外还配有“Sportway”专属脚垫。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图为2014款雷诺科雷傲2.5L无级变速四驱豪华版】

  动力方面: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搭载2.5L TR2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最大扭矩225Nm,具有209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选择。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