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配置全 15万内高品质自主SUV推荐

2014年07月22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1页 :哈弗H6:专注SUV 品质出众

  [搜狐汽车 导购]SUV市场的火爆让不少自主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产品,相比合资车型,自主SUV拥有大空间以及配置全面等优势,随着造成工艺及设计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自主SUV在动力及做工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15万元内这个区间内,都有哪些高品质SUV可供挑选。

大空间配置全 15万内高品质自主SUV推荐

哈弗H6
售价:9.58-16.28万
推荐理由:专注SUV 品质出众

  哈弗新H6长/宽/高依旧是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变化大多体现在前脸造型上同样为三根镀铬横条的上进气格栅却因为镀铬条造型稍微的改变,已经明显优胜于过去的那三条直线的样式,且下格栅与前雾灯装饰罩的四周也加装了镀铬条为装饰。总体来说,哈弗H6这张新面孔还是足够讨喜的。

  新款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的的造型几乎重塑,握感也不错,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黑色的烤漆底面,上方的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的按键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可以说哈弗H6的细节处理比想象中要好,在功能性和操作便捷度上非常到位。

  在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长城汽车主推的发动机哈弗H6采用的是高功率版本也就是型号为GW4G15B的这款。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整体调校的偏向于舒适性更多一些,且其后悬架带有的平衡杆也有效的提高车身横向稳定性。

  点评:以大空间和实用配置取胜的哈弗H6时至今日已经成为自主SUV市场的领军人物,在品质和口碑都有保障的情况下,哈弗H6成为了不少潜在SUV车主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