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入门版稍后 奔驰新C级长轴版竞争力分析

2014年07月22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37万元预售价并非全新C级加长版入门价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一直是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军品牌,全新一代S级让全球消费者都见识到了奔驰在汽车技术和制造上的实力,并再次为同级车制定了新的标准。作为奔驰入门级车型的全新一代C级车一经发布也受到了各国媒体的赞扬和褒奖,甚至有海外媒体评价其与全新S级一样,为同级制定了新标准。7月15日,北京奔驰宣布全新C级加长版车型已在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区间为37万至49万,新车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国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豪华汽车市场,奔驰根据中国消费者喜好,设计并在国内投产了C级加长版车型。现款C级车面对宝马3系L、奥迪A4L这两位占得先机的对手,可以说只是在用低价策略暂时勉强维持市场,而全新C级加长版的上市才真正吹响反击的号角。仅从预售价格来看,奔驰这个"翻身仗"开局便不利。作为国产车型,37万起的预售价直接关闭了很多入门车型消费者面前的大门,但其实情况并非如此。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预售价是C200L和C260L两款高、低功率版2.0T车型的预售价,未来还有采用1.6T发动机C180L发布,所以目前37万的预售价并非全新C级加长版车型的入门售价。未来全新C级加长版会有多款不同动力调教的车型发布,形成一个更丰富的产品线,所以目前37-49万元的价格区间既不是下限,同时也还会有更高端的车款发布。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一汽奥迪A4L华晨宝马3系北京奔驰C级这三款国产车型2014年前5个月的总和销量来看,A4L以5.06万辆高居榜首,宝马3系则以3.86万辆居次席,而奔驰C级则仅有1.25万辆的销量。国产全新C级加长版的对手还不只上述两名,还要面对英菲尼迪虎视眈眈,采用了相同技术平台和动力系统的Q50L也在国内外有着不错的评价,由此,国产C级加长版面临的挑战可谓不小。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