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④ 寻找10万元空间轴距最强SUV

2014年07月23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10万空间推荐:幻速S3/轴距2685/七座设计

  [搜狐汽车 导购] 作为汽车编辑,身边难免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前来咨询,例如:我想买一款10万元性能最好的家用车?给我推荐一款20万元配置最高的SUV?30万内最安全的中级车有哪些?50万预算哪款SUV最舒适.....林林种种的不同XX万元XX车型XX最强的提问下,一时之间就连专注汽车十余载的编辑也难以给出准确车型推荐,毕竟汽车的更迭换代速度太快了,那么究竟我们该如何破?

  《同级最强》是搜狐汽车即将展开的长期策划选题栏目,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些?理由其实已经很明朗了:简单的解释,就是为了解决上面不同人群的购车难题;详细的解释,就是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准确购车预算下/满足的车型中,寻找出某一方面同级最强的车型排列:其中项目可包括尺寸、动力、技术、配置、安全等多方面的关注点,用事实证明,用数据说话,旨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快捷/真实/有效的参考价值。


  举例:途观轴距2684mm、CR-V轴距2620mm

  空间大的轴距一定大?轴距大的空间未必大?

  轴距尺寸是影响车内空间的关键因素么

  紧凑级SUV超过2700mm轴距都属于越级么

  10万元预算能买到空间宽敞的家用SUV么?  

  10万元SUV是否可以强动力与大空间兼得?  

  10万元空间轴距最大的车型到底是哪款? 

  第④期《同级最强》 购车指南线索:

  编辑帮你寻找10万元级别空间轴距最强家用车


  10万最强空间SUV编辑推荐车型——北汽幻速S3 1.8L手动尊贵型(顶配/约7.28万)  最低6万元/顶配7万、前置后驱独立悬挂、大轴距7座SUV,北汽银翔幻速S3带着如此鲜明的标签来到了我们眼前。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兵,幻速S3自亮相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众多关注,在城市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凭借丰富的配置、7座的设计和较低的市场售价虏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性价比不言而喻。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北汽幻速S3的长宽高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同级别车型中在尺寸上更有优势,定位城市紧凑SUV,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座椅数量上在同级同价位SUV中堪称独一份,6万起步低价格+7座设计的另辟蹊径几乎市场中没有对手。

  ● 幻速S3真实内部空间体验:

  受限于7座设计,乘坐空间还是表现尚可,对于成年人来说前两排座椅基本能够满足正常乘坐需求,而第三排则更适合青少年或宠物乘坐,毕竟2685mm的轴距对于一款七座SUV来说可发挥的空间还是不够。尽管后备箱容积本身不大,但通过灵活变化的座椅布局,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得到了保证。

  ● 幻速S3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北汽幻速S3的详细评测

  幻速S2/S3多数车型搭载的是编号为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7万元顶配车型更是拥有1.8L排量车型以满足不同驾驶需求,同时后驱+独立悬挂增加了驾驶乐趣;配置方面,顶配车型拥有DVD导航一体系统,带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称不上豪华,但是比较实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