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首届CAPAS 吸引全球13国家600企业参展

2014年07月23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首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APAS)于2014年7月21至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近600家参展企业参与。

开幕式
开幕式

  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分别来自巴西、丹麦、德国、法国、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斯洛伐克、新加坡、中国、中国台湾以及中国香港。展会将在35,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呈现汽车行业最新产品及科技,预计将吸引逾20,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共同体验这一涵盖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汽车行业板块的一站式贸易平台。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对于展会的首次亮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表示:“CAPAS是法兰克福展览在中国西南地区举办的首个展览。我们预见到这一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有信心将展会打造成西南汽车市场领先的行业展会。法兰克福展览旗下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品牌展Automechanika,该品牌的各展会已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及非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成功举办。广泛的全球关系网络、专业从业经验及合作单位提供的丰富资源都是我们展会成功举办的重要基石。”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获得了多家支持单位的倾力加盟。由四川省贸促会特别规划的“四川汽车零配件展区”携手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所组织的商用车零配件展团,为买家提供优质的采购服务,提升观展效率,创造更多商机。此外,展会还邀请到宁波台州温州及玉环等地区的优质地方展团出席,为买家的区域性集中采购前沿产品及技术提供便利。

  基于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类别,CAPAS针对不同产业层面及行业板块提供了多样化的同期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有益于与会者及时获知最新的市场与技术发展信息,也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本届展会的同期活动包括有:

  • CAPAS专题研讨会

  • CAPAS配对洽谈会

  • CAPAS汽配电商发展趋势与经销渠道变革研讨会

  • 成都龙泉汽车博览城参观活动

  • eBay Motors汽车跨境电商发展论坛

  • 借助中国汽车救援平台,为维修企业发展添活力(重庆企业专场)

  • 金恒德汽配城参观活动

  • 汽车维修技术创新研讨会

  • “提升出口利润、创建自主品牌”研讨会

  • 天纳克品牌和产品介绍及网络建设说明会

  • “一汽汽车(轿车)特约维修服务中心”项目招商推介会

  诸多行业领军品牌及权威支持单位助力展会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海内外行业知名品牌鼎力支持首届CAPAS展会,其中包括:阿菲尼亚、BPI、大力、岱高、eBay、Fras-le S.A.、法雷奥、昊驰、汉格斯特、华强、汇润、开拓、康迪泰克、力魔、骆氏、Oxigin、瑞立、松田、天纳克、武迪、湘火炬、亚太、正裕、众恒以及中兴减震器等。

  eBay是全球领先的汽摩零部件及用品电子平台。该企业大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汽摩分类)庞涛先生评价说:"西南地区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它是eBay汽摩配出口业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大量西南地区的卖家通过eBay向全球出口零部件,因此我们希望借助展会的宣传帮助制造企业及供应商更好地使用我们的平台,从而进一步巩固海外市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外,成都市博览局成为展会协办单位、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成为汽车用品板块协办单位,展会更得到其他众多行业权威协会的积极响应与深度合作,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西南汽配及售后市场重要贸易展会的行业地位。合作单位包括:

  •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电机电器委员会

  • 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

  •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

  •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

  • 四川省汽车维修专业委员会

  • 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

  • 成都汽车汽配行业协会

  • 成都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 内江市机械及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分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分会

  CAPAS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简称汽车贸促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简称四川省贸促会)携手共同主办。

  成都汽配及后市场领域发展蓬勃

  立足于中国西南市场的一站式行业服务平台——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APAS)将于2014年7月21至2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首次亮相。此次展会将集“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于一体,致力于为本土市场的参展企业及供应商创造更多商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简称汽车贸促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CAPAS展会预计将邀请约700家企业参与,在35,000平米的展示空间带来从汽车原厂制造到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届时,展会将邀请超过2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莅临。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曹建生先生对于充满活力的西南新兴市场评价说:“我们希望能为西南地区汽配及后市场领域的从业者打造一个专业平台,帮助他们洞悉并紧抓有价值的商业机会。立足于本土市场的CAPAS将逐步成为西南市场领先的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与经验优势,多年来在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等地已成功举办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系列品牌展览会;集团旗下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能够有效地传递这一新兴展会信息,以吸引更多参展商及观众的到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简称汽车贸促会。遵循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章程,在汽车行业范围内开展促进中国汽车行业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技术交流以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活动,为中国汽车行业企业搭建与世界同行业合作交往的桥梁。该会更是北京上海广州的世界级汽车展览会的主办单位,备受业界推崇。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3年营业额高达5.43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2,026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0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3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14*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简称四川省贸促会。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按照国家对外经贸方针和要求,促进对外经贸合作与交流。其主要职能是促进对外贸易和投资,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四川企业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等。曾先后创办并承办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多个国际化专业展(博)览会。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