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宝马X3/奔驰GLA 德系豪车10款将国产车型

2014年07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waffenliu
第9页 :国产奥迪A3三厢版或9月上市 搭1.4T动力

  车型名称:国产奥迪A3 Limousine

  国产时间:2014年9月

  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奥迪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和进口奥迪A3全系已于2014年3月21日上市。据悉,国产奥迪A3三厢将最早在今年9月份上市,新车将搭载与先前上市的国产奥迪A3两厢版相同的1.4TFSI发动机。搜狐汽车已经拍摄到了国产奥迪A3三厢的实车。

全新奥迪A3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国产 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进取型
19.99
国产 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时尚型
21.89
国产 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舒适型
24.88
国产 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豪华型
28.67

国产奥迪A3三厢无伪谍照
【图为国产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实车照,国产奥迪A3 Sportback已经上市。】

国产奥迪A3三厢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国产版奥迪A3三厢并没有装配进口版车型的S-line套件,前保险杠等处的设计与国产两厢版保持一致。新车尾部标有“一汽奥迪”标识,也证明了其国产的身份。

国产奥迪A3三厢无伪谍照

国产奥迪A3三厢无伪谍照

  内饰方面:国产奥迪A3三厢采用了深浅双色内饰搭配。配置上预计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MMI系统、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

国产奥迪A3三厢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 35 TFSI三厢版将搭载与已率先上市的两厢版车型相同的1.4TFSI发动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