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汽车技术

豪华品质触碰用户心底 浅析奔驰C级设计

2014年07月24日0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触碰到用户内心深度的品质感与越级的豪华感
2014/7/24

  新一代C级终于将要到来了,奔驰决定要进行一次彻底改变,以让其有足够的竞争力超越它的竞争对手。这一次奔驰要在C级车上重新传递给用户豪华的理念,这种豪华并非是简单的科技堆砌,它用富有美感的设计,来传递它实实在在的品质跃升,并影响着用户的情感与生活品质,这正是奔驰区别于其它品牌的价值,它在定义新豪华主义的标准。

  
触碰到用户内心深度的品质感与越级的豪华感

  在设计师眼中,设计不仅仅是用简单的线条勾画出简单的功能,正如时尚设计师吉吉的评价:"设计应该是有人的情感中注入,展现设计师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也正是体现在新一代奔驰C级上的设计哲学,"感性·纯粹"是始终坚持的设计哲学,不仅要拥有美妙并充满灵动的线条,更要拥有可以触碰到用户内心深处的、实实在在的豪华品质。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人们已经习惯的大奔形象,它的豪华感就更多会体现在它大与气上。这一次奔驰更是果断地对中国市场做出了调整,轴距达到了同级别最长的2920mm,但全新的长轴距车型并不是简单的轴距加长,它同样拥有柔和的线条,现代而又感性,并且依旧坚持着奔驰标志性的飞斜下压的特征线,以此展现均衡的美感,这正是奔驰设计的精髓所在。

  在这台奔驰C级轴距车型上,很大程度借鉴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这在感官上豪华程度大大提高,从里到外更多的S级车上豪华配置与设计灵感,被应用到了这台奔驰C级上,它是这个级别中第一次带给用户一种越级的豪华感的车型。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