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沃尔沃XC90领衔 评本周10款重磅新车

2014年07月25日0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全新沃尔沃XC90/全新一代奥迪R8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可谓众多海外新车争奇斗艳,但最重头的当属即将于下月发布的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旗舰SUV,新一代XC90将汽车安全性引领上了新的高度。而宝马作为运动车型领军者,计划推出i9纯电动跑车,新车在不到4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与此同时,标致专为中国打造了7008全新中型SUV。这么多值得关注的新车若是您没有时间详细了解,就与我进入本周重磅新车回顾吧。


  ◆全新沃尔沃XC90

  沃尔沃Volvo官方已经确认,将在8月26日发布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品牌未来的SUV旗舰车型,XC90不仅使用了全新的平台架构、动力总成、多媒体娱乐系统,而且将会搭配沃尔沃最为全面的安全配置。昨日,沃尔沃官方披露了新一代XC90所搭配的安全系统。

全尺寸7座SUV 沃尔沃XC90将2015年初上市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XC90测试车】

沃尔沃新一代XC90安全配置 8月新车亮相!

【全新一代XC90安全气囊配置】

  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沃尔沃不仅考虑到了在路面上的安全辅助功能,而且还扩展到越野路段的安全辅助。如果新一代XC90在事故中可能存在驶下公路的可能性时,车辆会自动束紧成员的安全带以保证乘员在事故中处于一个较为安全的身体姿态。安全带将保持束紧,直到车辆完全静止。配合沃尔沃SIPS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以及正面安全气囊,新一代XC90在事故中会至少减少33%对于乘员的力,减小乘员在事故中时尚的风险。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全新沃尔沃XC90安全性大幅提升 8月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R8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奥迪R8的效果图。新车与兰博基尼新款Huracan共享平台,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16年上市。



  新一代R8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元素:全新的头灯设计,头灯的形状与TT一样变得非常锐利。中央进气格栅同样变为带有锐角的六边形造型。尾灯使用了类似于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尾灯的造型同样变得更为平直。

全新一代奥迪R8尺寸增加 或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R8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全新一代奥迪R8尺寸增加 或巴黎车展首发

【现款R8】

  虽然新一代R8与兰博基尼新款Huracan共享平台,但新一代R8可能会先于Huracan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R8可能会率先使用3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值将与现款R8所使用的4.2升V8自然进气机型类似(440马力/32千瓦/430牛米);而另外一款动力更大的机型则可能是现款RS6车型搭配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可能与RS6的调教类似,达到560马力(411千瓦)和700牛米。与所有机型搭配的将是奥迪全新研发的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新一代奥迪R8效果图曝光 或将2015年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