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2014年07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ack
第1页 :素雅外观平淡无奇 最终目的低调行事

  搜狐汽车 车迷Lamborghini Gallardo的问世,填补了Lamborghini没有入门级跑车的空白,虽然没有了标志性的剪刀门,没有耸人听闻的强悍动力,以及和奥迪公用的V10引擎,但是销量却一直不错,不少人都将这台"小牛"视为自己奋斗的目标,LP560-4更是针对于那些更喜欢悠闲自得地驾驶超跑而衍生出的车型。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素雅外观平淡无奇 最终目的低调行事

  如果单从外观上看到这台Gallardo,可能根本不会有什么冲动,因为它看上去就是一台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牛了,既没有LP550-2的拉花,也没有LP570那般张扬的空力套件,规规矩矩的白色以及深灰色的轮圈都表明了车主低调行事的改装目的,即便发动引擎,也没有过于撼人的声浪,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平静。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不过细心留意全车四周的话,还是可以找到唯一的一处亮点,那就是位于后轮眉前方的一个小小的LOGO,上面毫不遮掩地写着"LP1000-4",从小牛各个车型的取名方式不难看出,前面的数字代表马力,后面的数字代表着驱动形式。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例如LP550-2即代表550匹后驱,那么1000-4代表着什么,相信不必多说,但又实在不敢去想象,毕竟1000匹这个数字对于大部分车迷来说,也只是个概念和数字而已,就连笔者今天也是感到三生有幸,能够零距离亲身接触到这样一台怪物级别的超跑。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要想将一台引擎输出做到1000匹的水平,可不是随便说说的,要知道布加迪EB16.4是用了16个气缸和四颗涡轮增压器才做出1000匹的动力水平,不过这些原厂的设计以及思路对于专门致力于开发超跑双涡轮装置的Heffner来说,他们简直就是在浪费资源。在Heffner眼中,10个气缸加上两颗涡轮增压器就可以办到了,而且是不费吹灰之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