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新款508或8月发布 2015年初上市

2014年07月25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获悉,东风标致新款508将有望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沿用海外版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据悉,东风标致新款508将于2015年1月上市。

【新款508官图】

  标致新款508的变化之处集中在前脸、尾部以及一些配置方面。在车身尺寸、行走机构以及内饰设计均没有较大变化。改款508前脸的“大嘴”通体式进气格栅被上下分体的进气格栅取代,上部分格栅有着镀铬边框装饰,在顶部有着“Peugeot”徽标。发动机盖的造型也从两条筋线变为了4条,车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且推出了全LED大灯

新标致508官图

  新款508车型前保险杠的进气孔面积增大,两侧增加了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方形的雾灯。新款车型的尾灯设计也有所变化,原本纵向排列的尾灯组改为上下两层,“狮爪”形制动灯被整合到红色遮光罩中。此外,新款508车型的尾部线条也有小幅调整。

新标致508官图

新标致508官图

【新款508内饰】

  新款508车型的内饰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各类操纵按钮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新款车型的前排座椅可以选装按摩装置,调节装置位于换挡杆后方。此外,改款车型更改了一些其他配置,取消了拉杆式的手动驻车制动手柄,改为了电子手刹;增加了盲区警示功能;仪表盘的液晶屏也随之换为彩色显示;中央液晶屏的尺寸和操作系统均更换为全新产品,并且加入了Peugeot Connect互联系统。

新标致508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此前标致官方仅发布了新款车型在欧洲地区的动力配置,目前还不知道新款508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具体参数。欧洲市场的508已经放弃使用中国市场的2.0升、2.3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而统一使用PSA集团的Prince系列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HP 160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另外还有两款2.0升直列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HDi 160以及HDi 180系列)。对应于中国市场,新款508同样换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是理所当然的,但目前还不能判断新款508是否如同DS5一样使用两款功率不同的1.6升机型(即THP 160以及THP 200)。另外,1.8THP发动机的搭载目前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