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3大平台/多款SUV 吉利全系新车规划解读!

2014年07月28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3大平台/6款新车 吉利推SUV借沃尔沃逆袭

  [搜狐汽车 新车]吉利新帝豪已于北京时间2014年7月26日正式上市(点击进入上市专题),在新车上市之际,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接受了搜狐汽车独家专访。在采访中,搜狐汽车记者对此前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及吉利未来产品规划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包括帝豪全新SUV规划、EC8后续产品及推出时间、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研发的全新车型等。

【吉利新LOGO】

吉利未来产品系列化
平台及级别 车型
 A00级    微型车 熊猫系列
  A0级    小型车 金刚系列
  A-级    紧凑级车       FE平台 远景系列
   A级    紧凑级车       FE平台 帝豪系列(新帝豪、帝豪CROSS、帝豪SUV)
  A+级    紧凑级车      CMA平台 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新产品(40系列/20系列)
   B级    中型车         KC平台 吉利GC9、GC-2(现款EC8换代产品)等

吉利新战略公布 三品牌合并/采用新LOGO!

【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统一到吉利下】

  在品牌统一的过渡期间,现有子品牌及其所属产品仍在原有品牌下进行推广;全新产品则以吉利品牌系列面市,并悬挂统一的全新品牌LOGO。例如一再跳票的SUV车型GX9属于遗留问题,将不会属于帝豪或者KC系列,而是直接称为吉利GX9。

吉利新战略公布 三品牌合并/采用新LOGO!

  2014年下半年开始,吉利汽车将依托KC、FE以及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中级车模块化CMA平台,不断开发并升级“KC、帝豪、远景、金刚、熊猫”等几大系列车型。此外,未来吉利还储备了多种动力组成,例如增压发动机有1.3T、1.5TD、1.0TD以及1.0T可选,传动系统有6AT、7DCT(湿式)、6DCT(湿式)、5MT、4EAT等可选。

  当谈及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技术的最新进展时,孙晓东透露,双方将依托CMA平台合作开发基础架构,分别推出各自的产品,其中吉利打造的全新A+级紧凑新车车型最快会在2016年底或2017年推出。至于沃尔沃是否会依托此平台推出40系列/20系列产品,吉利方面对此不予回应。

  编辑点评:吉利品牌新战略发布后,品牌规划已比较明朗,虽然还有CMA平台新产品等车型一直披着神秘面纱,但通过与孙晓东先生的交谈,能够感受到他对吉利未来在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充满信心。纵使今年上半年吉利的部分车型销量并未达到预期,但从我们此前曝光过的车型来看,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吉利将发力市场火爆的SUV和更多紧凑级新车型,而目前都有哪些新车已经提上了上市进程?让我们从下文开始一探究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吉利帝豪三厢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