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轴距成为同级之最!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408

2014年07月28日0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简介/外观:全新平台,全LED大灯成同级标杆
2014/07/28

   [搜狐汽车 试驾]很多人对标致408的印象都是轴距够长,空间领先于同级车,最近还有个好消息就是8月份东风标致将会推出全新408,其轴距将会达到2730mm,这样的数据让它成为了A级车之最。而通过我这次与它的接触,更是了解到它不仅仅是加长了轴距那么简单,在我来看“全新”一词用在它身上绝对是再合适不过了,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一同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车型介绍:采用全新平台,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

外观:全新造型,顶配车配全LED大灯同级罕见

  全新标致408的外形设计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车头部分多条上扬的线条加上镀铬装饰显得动感十足,可以说大气是全新408给我的第一感觉。

  全新408前后大灯共有110个LED光源,优点在于开关反应速度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一秒,较普通光源点亮速度更快、照射范围更广、寿命更长。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标致全新408 4750 1820 1488 2730
现款标致408 4688 1815 1525 2710
雪铁龙C4L 4620 1780 1498 2710
大众速腾 4644 1778 1482 2651
丰田卡罗拉 4630 1775 1480 2700

  我们试驾的这款车采用了多辐式轮毂,造型比较硬朗,采用固特异安殊轮低滚阻轮胎,规格为215/50 R17,网络售价在680元左右/条。该轮胎特点为静音性好,同时滚动阻力较小。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享平衡之美!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实拍解析 http://auto.sohu.com/20140611/n400672496.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