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克斯RS或将于下半年上市 海外约售29万

2014年07月28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福克斯RS或将于下半年上市 海外约售29万

  [搜狐汽车 新车]类似于大众高尔夫Golf,福特福克斯也拥有两款不同的性能版车型ST以及RS。在推出第三代福克斯改款车型以及改款ST之后,顶级性能车型RS却迟迟没有发布。不过福特可能会在近期推出这台顶级车型,用以完善福克斯的车型序列,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福克斯RS曝光将在下半年亮相

【正在测试的福特福克斯RS(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虽然测试车型依然使用了改款前的车身作为伪装,但有理由相信,这一代福克斯RS将会直接基于改款之后的车型。相比改款ST车型,福克斯RS的进气格栅面积将会更大,用以容纳巨大的散热器。福克斯RS将同样有可能放弃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而统一使用整体式格栅。作为性能车型,福克斯RS的轮距以及所使用的轮胎型号都将导致轮拱高度的增加,因此福克斯RS有着与其他车型完全不同的车身侧裙以及导风翼片。

福克斯RS曝光将在下半年亮相

【全新改款福克斯ST

  在尾部,福克斯RS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定风翼。同时,作为与ST车型的区别,RS车型使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尾喉,而不是中置单一的形式。此外,RS车型较大的轮毂、降低的车身都让该车型的外观效果具有十足的侵略感。

福克斯RS曝光将在下半年亮相

  福特福克斯RS装配了全新的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将会被用于新款福特野马车型。该发动机福特全新研制,使用了轻质活塞、活塞头喷油冷却、单涡轮双涡管等技术以及耐磨缸壁、高强度曲轴、轻质油底壳等材质。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5马力(225千瓦),最大扭矩则可以达到400牛米,搭配来自于德国Getrag的六前速手动以及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配置也使得福克斯RS可以与大众高尔夫R相竞争。

福克斯RS曝光将在下半年亮相

  预计新款福克斯RS将同样通过前轴进行驱动,只不过在前轴额外设置了电子差速器。同样,自适应型悬架也有望被福克斯RS采用。新款福克斯RS的售价将会在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左右,其上市时间则会在今年秋冬季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