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2014年07月3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帕杰罗劲畅 配置不足令人失望

  [搜狐汽车 导购]现如今,几乎是个整车厂都知道中国消费者喜欢SUV,甚至如果自己的产品序列中没有SUV也都不好在车展上跟人打招呼。可销量的猛增,市场的火热,却也正掩盖着被人们忽视的危机。正如曾有一句流行的话:"只有在退潮时,你才能看到谁在裸泳。"而在这SUV的大潮里,究竟谁才是在裸泳呢?

CC3333

  我们今天就来找找几位让你意想不到的冷门SUV,它们有着自己的优势与地位,它们也算代表着当下各种SUV的特色所在,可它们的销量却令人大跌眼镜。正如我们的标题一样,并不是SUV就一定热销!

  ● 三菱帕杰罗劲畅

  ● 车型售价:20.88万-30.88万

  ● 6月销量:0.05万台

  ● 车型优点:空间大,动力足,底盘通过性好,四驱越野能力强悍。

  ● 车型缺点:舒适性配置不够,内饰做工粗糙。

  ● 销量点评:依靠三菱的越野技术,劲畅的设计符合强悍SUV的要求。但品牌的影响力和车型配置的不足导致最后销量的惨败。

SUV就一定热销吗? 6款被群众抛弃的车型

  作为帕杰罗的兄弟款车型,劲畅的推出不但弥补了帕杰罗劲炫之间的产品空隙,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虽然它在设计上强调了越野和舒适性相互结合的理念,但从总体的销量上来说,似乎并没有消费者能够认可劲畅着与众不同的定位。

  在外观的设计上,帕杰罗劲畅更多的偏向了城市SUV的设计风格,前脸中网格栅更换为新的设计,车顶的天线尺寸变短,车尾还多了广汽三菱标识,前后保险杠下沿原本的黑色塑料护板,变成了与车漆同色的喷涂。但保留的大角度接近角和离去角,还是在向我们诉说着它的实力。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帕杰罗劲畅向着舒适性的方向靠拢,有了些许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稳重大气。内饰颜色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但仅有顶配车型上才提供彩色大屏和导航功能,其余三款车型都是标配收音机和CD播放器。

  相对于外形来说,内饰设计上的弊端成为了消费者多半不满意的地方。例如配置上的不均衡,还有国产之后材质上的退步等。而虽然劲畅的空间表现值得肯定。并且还提供了7座配置版本,但第二排座椅只可折叠,无法平整放倒似乎对于一款日系大体积的SUV来说有些实在过意不去。

  动力配置方面,帕杰罗·劲畅可选择2.4L或3.0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三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也是帕杰罗·劲畅的亮点之一,在切换至4LLc低速四驱状态后,按下R/D LOCK键,此时后桥差速器会锁止,并关闭ABS和电子限滑装置,两个后轮始终各拥有25%的动力,获得更高的通过性。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