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马自达CX-7将30日上市预售19.98-27.58万

2014年07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马自达CX-7 7月30日上市 预售19.98—27.58万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马自达CX-7将于7月30日晚在西安正式上市,官方预售价为19.98-27.58万元。一汽马自达CX-7搭载2.5L/2.3T两款发动机,将推出5款车型;新车在尺寸上优于主流紧凑型SUV,并延续了马自达一贯擅长的操控性。

一汽马自达CX-7  预售价格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5L 2WD 时尚版 19.98
2.5L 2WD 豪华版 23.18
2.5L 2WD 尊贵版 24.58
2.3T 智能四驱运动版 26.18
2.3T 智能四驱至尊版 27.58

  一汽马自达CX-7一汽马自达生产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大嘴+蜂窝”式的前脸样式,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国产C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新车将提供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珠光黑、珠光白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国产CX-7同样沿用了进口版的内饰设计,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等。配置方面,国产马自达CX-7全系标配ABS+EBD系统、EBA(电子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以及BOS(刹车优先系统)。另外,高配车型均采用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全自动空调等。另外全系标配空气花粉过滤器、电源输出插座、高度前后四向方向盘、以及后排座椅4/6分割折叠放倒。

  动力方面:国产CX-7除搭载进口车型上所搭载的2.5L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一款2.3T发动机选择。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