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游刃有余的行者 318国道长途体验翼虎2.0

2014年07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长安福特全车系车型318国道接力
2014/07/31

   [搜狐汽车 试驾] 亲身拜访有着“中国景观大道”美誉的318国道,成为了一次人们发扬冒险精神的神圣征途。也正是因为被这种精神所吸引,长安福特带着“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携旗下全系车型展开了一次由其产品全程接力的试驾活动,借此深入诠释福特的产品优势以及技术实力。

  
长安福特全车系车型318国道接力

  盛夏七月,长安福特首次举行了以"穿越318,进取者的征途"为主题的全车系试驾活动。在历经了平原、丘陵、盆地、高原等多种路况和环境之后,充分地展现了福特全系车型所具备的动力总成以及超越同级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318国道全程地图

  此次活动沿着我国著名的318国道展开,这是我国东西走向最长的国道,也是历经海拔变化最大,生态景观最为丰富的国道。长安福特旗下五款车型:新蒙迪欧新福克斯、新嘉年华翼虎翼搏以接力的形式,从上海出发,历经11天的旅途最终抵达西藏樟木。

  而在7月28日-30日,长安福特全车系车型从重庆驶抵著名景区武隆仙女山,在领略西南卡斯特地貌奇景,探索318景观大道的同时,通过趣味节油试驾充分展示了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的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

  在试驾过程中难免途经遇各式弯道和复杂的路况,福特各款车型均提供了足以应对路宽需求的各项配置。福特翼虎作为全系车型中配置等级最高,性能最强,同时越野能力最为优秀的选手,成为了我们这三天之中的最佳伙伴,而它所表现出的良好通过能力以及出色造型设计令我们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