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好开省油的入门豪车!试英菲尼迪Q50 2.0T

2014年07月31日0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1页 :外观增加2.0T标识,功能全中文支持
2014/07/31

   [搜狐汽车 试驾]作为豪华运动中型车的新贵,英菲尼迪Q50依靠率先运用的线控主动转向技术,赢得了广泛关注。只是先期上市的5款车型搭载3.7L发动机和由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售价高达38.98万起——在如今国内市场上豪华品牌忙不迭打折促销的背景下,难免显得姿态过高。

   所幸更便宜的2.0T车型没有让我们久候,7月21日,英菲尼迪Q50 2.0T动力车型正式进口上市,32万的起售价亲民了许多,也给我们带来了疑问:一直主打自然吸气的日产做起涡轮增压发动机效果如何?这是一辆缩水版的低价豪车,还是一辆更经济的入门之选?

  

  由于2.0T版本在外观、配置以及内部空间上都与3.7L车型以及混动版基本一致,我们在这里再赘述一遍难免有些骗稿费的嫌疑。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点击阅读我们的海外试驾以及深度评测。我们这篇重点聊聊新的动力系统。

颠覆传统! 美国试驾英菲尼迪Q50运动轿车
http://auto.sohu.com/20131126/n390743503.shtml

不一样的感受! 试驾英菲尼迪Q50S Hybrid
http://auto.sohu.com/20140313/n396438311.shtml


外观增加2.0T标识,细节区分配置

  区分2.0T与其他排量最直观的方式就是车身侧面的“2.0T”标识。

  而在不同配置之间的外形细节上,也有明显差异。最为直观的就是轮圈以及轮胎

功能使用汉化程度提高

  关于内饰设计和3.7L的高配相比没有任何缩水,本来我们不想在这些细节使用上再多费口舌。不过和我们之前深测过的混动版控制屏采用的全英文界面不同,这次的2.0T版本,在各个功能使用上都进行了汉化,操作界面更容易上手。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