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永恒的蛮牛领袖 兰博基尼LP640跑车赏析!

2014年08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实拍兰博基尼昔日领袖 风采不减当年

  搜狐汽车 车迷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中文译为"蝙蝠"。是兰博基尼曾经的一款旗舰车型,喜欢兰博基尼品牌的朋友一定会知道,身为跑超巨头法拉利的死对头,兰博基尼每一款车型的名字都会以好战、血腥、以及充满力量的公牛名字来命名新车,作为昔日的蛮牛帮领袖,Murcielago LP640也不会例外。

  Murcielago意为"蝙蝠",是中世纪一头连战数场而不死的斗牛的名字。兰博基尼的董事会主席翻遍了关于西班牙斗牛的11本厚厚的书籍,才发现了Murcielago的故事,用这个名字来命名它,显然含有深意。

永恒的蛮牛领袖 实拍兰博基尼LP640跑车!

  Murcielago是奥迪介入兰博基尼后的第一款产品。兰博基尼上两代产品countach和diablo都是著名性格派大师甘迪尼的作品,而murcielago却是奥迪自己设计师的作品。

永恒的蛮牛领袖 实拍兰博基尼LP640跑车!

  murcielago的线条刚硬中带着圆滑,时代感很强,拥有现代超级跑车所必须的元素,特别是发动机旁边的进气口设计,在车子行动中会自然升高,更加增强了murcielago的运动感。但是与它的前辈countach和diablo或者是再往前的miura相比,明显缺少创意和前卫的气息,是一辆个性被平淡化的超级跑车,只是原本的品牌血统和自身实力才使它的锋芒没有被完全掩盖,而且似乎这样的造型容易被更多的有钱人接受。

永恒的蛮牛领袖 实拍兰博基尼LP640跑车!

  汽车设计的魅力往往也正在于此,这样看似平淡的造型也的确形成了一种新的奢华风格,那些不再浮夸的线条却再次成为了新的经典,一种让人难以忘却的经典。这就是蛮牛领袖"蝙蝠"在外形上带给人的印象。

永恒的蛮牛领袖 实拍兰博基尼LP640跑车!

  甚至相比于目前最好的旗舰车型Aventador LP700来说,就算前者拥有时代感超前的契形线条,LP640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的沉稳如初,风采不减当年。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