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款双龙柯兰多上市! 售13.98-19.98万

2014年08月01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8月1日,韩国双龙汽车宣布,2015款柯兰多正式上市。全系在原有四款基础上再新增八款车型,新增车型分别为两驱手动致真版、两驱手动致纯版、两驱自动致纯版、两驱自动致享版、两驱自动致尊版、四驱自动致纯版、四驱自动致享版、四驱自动致尊版,售价13.98-19.98万元。

双龙2015款柯兰多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手动致真版 13.98
两驱手动致纯版 14.98
两驱自动致纯版 15.98
两驱自动致享版 16.98
两驱自动致尊版 18.68
四驱自动致纯版 17.28
四驱自动致享版 18.28
四驱自动致尊版 19.98

2015款双龙柯兰多上市! 售13.98-19.98万

  在配置方面:两驱手动致纯版在两驱手动致真版基础上,增加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按钮等配置;而两驱自动致享版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提升了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

车型

增加配置

两驱手动致真版

——

两驱手动致纯版

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按钮

两驱自动致纯版

豪华中控台、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

两驱自动致享版

DVD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带制动辅助、防翻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系统)、隔热隐私玻璃

两驱自动致尊版

17寸铝合金轮毂发动机防盗、电子助力转向、前后门防擦条+扬声器外框豪华装饰+车身颜色铝合金水箱盖+鉻合金室内门把手、驾驶席一键式升/降防夹电动车窗、皮质座椅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双智能钥匙

四驱自动致纯版

两驱自动致纯版+AWD四驱

四驱自动致享版

两驱自动致享版+AWD四驱

四驱自动致尊版

两驱自动致尊版+AWD四驱、自动空调、行李箱罩、网

2015款双龙柯兰多上市! 售13.98-19.98万

  动力方面:新柯兰多全系采用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 /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柯兰多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

2015款双龙柯兰多上市! 售13.98-19.98万

  越野性能方面:新柯兰多具有22.8度和28.2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180mm的离地间隙,带牵引力控制的、等长驱动轴的全时四驱模式。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