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性价比是王道 曾经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2014年08月06日0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现代悦动:优惠多 舒适性高

    [搜狐汽车 导购] 主流的紧凑级轿车在今年迎来了较大规模的更新,无论是换代还是改款,均受到了用户广泛的关注。有一些车型却没有急于推陈出新,但却在家轿市场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他们便是是曾经在家轿市场中叱咤风云多年的经典主流车型。

曾经的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车型:北京现代 悦动

  车型优势:

    在北京现代的朗动上市之后,本就颇具性价比的悦动售价进一步走低,价格优势更加明显。虽然悦动仍属于2011年的车款,经过改款之后,前脸部分融入了与第八代索纳塔和瑞纳等车型一致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不失现代感。

  优惠信息:

    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北京京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现代悦动火热开售,购悦动部分车款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全系价格最低的1.6 GL MT优惠后的价格为8.18万元。最高配车型1.8 GLS AT,也是唯一一款1.8L动力版本现在的售价为11.08万元。

  车型简述:

  新悦动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而且还增加了镀铬处理。此外,下散热格栅的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更大。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一定的变化,并且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处理。新悦动GL车型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座椅,而GLS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并且部分区域还采用了桃木装饰。

  在动力方面,新款悦动采用和现款悦动同样的1.6Lγ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款与i30、福瑞迪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此外,悦动还将搭载08款悦动上出现的最大功率130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销量走势:(单位/万辆)

曾经的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车型更新计划:

    北京现代旗下朗动是悦动的换代车型。朗动的外观已经全面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风格,其拥有更大的使用空间和储物空间。相比之下,老款悦动的储物空间较少,但舒适性、配置等方面依然不俗,仍然是家庭用车中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