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性价比是王道 曾经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2014年08月06日0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马自达6:运动车型的常青树
车型:马自达6经典型

  车型优势:

    作为一款经典的老车型,马自达在国内市场已经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常青树。遥想其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就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年轻运动的印象。目前不到13万的终端起步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杀伤力。多年积累下的口碑和性价比,是马自达6经典型青春永驻的法宝。

  优惠信息:

    编辑从北京马自达经销商(北京首汽腾达马自达4S店)处了解到,店内马自达6经典型部分车款优惠2.7万元且现车充足。最受关注的2.0L手自一体经典型售价仅仅11.28万元。

  车型简述:

    马自达6经典型的外观已经算得上是祖师级,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不年轻,但依然符合在消费者审美范畴之内。2013款Mazda6前杠两端的雾灯取消,换上了全天候LED行车灯,全系标配侧后视镜转向灯,还装配了大灯自动开关,雨感式雨刷和自动空调等。

  发动机还是那台我们熟悉的2.0升直列4缸引擎为自然进气式,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最大功率108KW/6500rpm,这足以保证您的日常驾驶需求。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也是老搭档,分别为6挡手动及5挡手自一体。马自达6采用运动型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具备良好的操控性,一直被冠以"弯道之王"的美誉。

  销量走势:(单位/万辆)

曾经的主流家轿生存现状调查

  车型更新计划:

  马自达6的车型已经经过两次大换代,分别是马自达睿翼以及马自达阿特兹。最新的阿特兹延续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如同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优雅而富有动感。全新的动力构成,其动力系统将有2.0L和2.5L两种选择,并且这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创驰蓝天技术。其压缩比达到了少有的13:1,仅用92号(京)汽油就能满足它的胃口。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