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才60万 五款豪华轿车入门款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07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页 :奔驰S320L商务型小幅优惠现车少

  [搜狐汽车 导购]多数时候,国人买车喜欢够着买。面对鸡头凤尾的选择时,更多人的选择了凤尾。其实这无关好与坏,处于同样的价格时候,面对级别更高、更具面子的车型,大家都会心动。这样的规律在豪华车市场也同样存在。

  豪华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贵",没错,拥有它的车主们也希望这样能够体现出财富和地位。就像很多人在茶余饭后聊天时说起:"这车得一百来个吧?"但事实上,在这些豪华车中的入门级车型,甚至比第一个级别的还要便宜。

  奔驰 S320L商务型

  官方售价:93.80万元

  市场优惠价:88.30万元(北京市场价格) 

  奔驰S320L在今年5月末的深港澳车展上市,S320L的上市有效的降低了奔驰旗舰车型S级的门槛。尤其是S320L商务型93.80万元的售价更是将这款火热的S级价格降低到了百万元以内。

  作为S级的入门车型,S320L 商务型在外观方面和S400L尊贵型并没有区别。甚至传统的会体现出区别的轮毂都一模一样。可以说S320L在外观方面给足了消费者的面子。S320L商务型同样全车都采用了LED照明。不过S320L商务型在外观的配置方面并不是完美的,它与S400L尊贵型都缺少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而无钥匙进入系统是只有S400L豪华型以上才有的。

  S320L商务型的车内也不会让你感受到它是一辆入门级S。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依然体现出精致与豪华。当然为了保护高端客户,奔驰还是在材质是做出了区分。S320L虽然可以选择四种内饰颜色,但都是不是Nappa皮革,均为普通皮革。内饰的木饰并未提供选装,只提供高光棕色桉木木饰,其实影响并不大。

  全新一代S级的典雅方向盘自从亮相起就被人们所追捧,S320L并未在方向盘的样式和材质上做出改变,同样采用Nappa真皮包裹。而可变转向比的转向系统也得到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S320L采用了全新一代C级的COMAND触摸板,目前只有S320L和S600L配备,而先上市的S400L和S500L还没有更新。这个触摸板能实现手写输入和多点触控功能。

  不过S320L商务型车内后视镜同样没有配备自动防炫目功能,这一点看起来有点低端。要知道在国内的路况上,自动防炫目还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S320L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性要弱一些,并且没有配备座椅记忆,通风功能则为选装。同时,副驾位置的座椅头枕不可拆卸。那个非常舒服的羽绒头枕也缺少在后排的配置中,不过依然提供了座椅加热,其他的电动调节、通风等功能都可以选装。后排的中央扶手也要显得简单不同许多,但遮阳帘都有配备。S320L商务型和S400L尊贵型都采用了FrontBass音响系统,没有采用柏林之声,不过S320L豪华型则有配备。S320L商务型是唯一没有配备后排娱乐系统的车型,不过后排的那两块屏幕究竟有多高的使用频率?相对于使用而言,彰显豪华的面子问题才是那两块屏幕存在的意义。

  S320L商务型搭载一台低功率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这相比目前在售的S400L车型,在最大功率和扭矩上分别下降了61马力和3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