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奔驰超牛防弹车领衔 评近期八款重磅新车

2014年08月08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奔驰S级防弹车/奔驰全新CLC

  [搜狐汽车 新车]近期豪车纷纷争奇斗艳,奔驰全新S级防弹车与S级Pullman为我们诠释了豪华车领军者的风范,而宝马则以全新Z4继续引领者运动车型锋范,奥迪另辟蹊径的把重点放在了A2Q这种小型电动车上。此外,还有新款福特F-150等值得关注的海外新车。还等什么,快来走进本周微车评汇总吧。


  ◆ 奔驰S级防弹车(S-Class Guard)

  梅赛德斯奔驰在8月5日发布了一款S级特殊车型——S级防弹车(S-Class Guard)。相比于其他后期改装的防弹车,由原厂提供的防弹车辆在设计和制造之处便考虑到了防护性能对于材料的要求。使用了多种防弹性能优秀材料的新款S级防弹车可以达到VR9级防弹需求。新款S级防弹车的价格将至少会在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0万元)左右。

  甚至将其与原型车S600相比,新款S级防弹车在外观上与其他S级车型几乎没有任何不同。然而,加厚的车窗、位于前进气格栅内部的蓝色警示灯、尾部位于高位刹车灯两侧的警示灯以及在车头两侧可以选装的旗帜杆,还是能够显示出S级防弹车的非凡之处。

奔驰全新防弹车型S Guard 可抗机枪子弹!

奔驰全新防弹车型S Guard 可抗机枪子弹!

  除此之外,为了减少车辆的标识程度,原本位于侧面翼子板的“V12”以及车尾的型号标识全部被取消。特供S600级别车型的熏黑色浆式大尺寸轮毂也被替换为造型相对较为普通的轮毂,不由分说,S级防弹车采用了来自米其林的PAX专用防弹轮胎,为了达到防弹性能,轮胎的胎壁、扁平比均有所调整,而且还具有泄气保用的性能。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奔驰全新防弹车型S Guard 可抗机枪子弹!

  ◆ 奔驰全新CLC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奔驰CLC的全新效果图。新车将定位CLA与CLS之间,基于全新奔驰C级MFA后驱平台开发。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将以C级车为基础开发,来填补CLACLS之间的空白,所以奔驰CLC也将延续CLACLS的设计理念。同时,奔驰CLC基于全新奔驰C级的MFA后驱平台开发而来,预计其车身尺寸也将与C级接近。

奔驰CLC效果图

  动力方面:预计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会引入奔驰将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器。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曝奔驰CLC效果图 2018亮相/MFA平台打造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