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广汽传祺7款新车计划曝光 GS3/GA6/GA7等

2014年08月10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广汽传祺副总经理古惠南,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师张帆在广汽传祺GA3S 视界车型上市后,就传祺GA3S 视界以及传祺相关产品规划进行了介绍。

  关键词:灵云翼,销量

广汽传祺 传祺GA3 实拍 外观 图片

  传祺GA3S 视界是基于全新AF平台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DNA--“灵云翼”设计理念。据张帆介绍,未来传祺产品都将采用该设计理念,并基于此推出B级车C级车。作为广汽传祺“灵云翼”设计理念首款车型,传祺传祺GA3S 视界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安全配置,谈到新车销量时,古惠南说,希望新车能在第一年达到5万台的成绩,并称该车将会以标合资车型为竞争对手。

  关键词:新车规划,新能源车型

  在今年,广汽传祺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将投入多款车型,包括:传祺GS5S速博和传祺GA6量产版两款新车型。

广汽传祺 GA6 Concept 实拍 其它 图片

传祺GA6概念车】

  根据规划,广汽传祺将于今年10月推出传祺GS5S速博,新车基于传祺GS5进行打造,并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此外传祺GA6量产版也将于年底正式发布,新车将定位于运动型轿跑,其造型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并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改款传祺GS5谍照】

  此外,在广汽传祺2015年的规划当中,首款小型SUV将有望在明年1月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首次亮相,新车或将命名为传祺GS3,并基于现款GA3的平台进行打造,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此外,搭载1.3T发动机传祺GA3S视界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在此之后,一款全新车传祺GA7有望于2015年6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其轴距将达到2900mm以上。

  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广汽传祺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其增程式电动车型。而到2016年,广汽传祺还将发布GS7GS9两款SUV车型,不过官方尚未透露这两款SUV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