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神龙发布T+STT动力系统 新增1.2T/1.8T等

2014年08月15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神龙发布T+STT动力系统 新增1.2T/1.8T等

  [搜狐汽车 新车]8月15日,神龙公司举行了“E动跨越-T+STT核芯动力”发布会,正式发布了T+STT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组合包括1.2T、1.6T、1.8T以及1.6L CVVT、1.8L CVVT等多款发动机,同时,STT发动机启停系统也包含在这套动力组合中。据悉,这套动力组合将会应用于未来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多款车型上包括新的标致4085082008等。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408

  T+STT核芯动力中的“T”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VT发动机,“STT”指STT发动机启停技术,T+STT的应用将使得产品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标致1.2THP

标致1.2THP发动机模型】

  发动机方面,目前神龙公司拥有包括已经应用于量产车型的1.6T发动机、即将量产的1.2T和1.8T发动机以及1.6L CVVT发动机和1.8L CVV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1.8T发动机则拥有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

雪铁龙新C5北京车展实拍

【现款雪铁龙C5】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新C5也将推出搭载1.6THP车型的新车型,命名T时代新C5。此外,还有2.0L、2.3L排量的车型,此外,T时代新C5还配置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等智能配置。

  新C5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峰值扭矩240N.m/1400-4000rpm,与DS所搭载的1.6THP低功率发动机基本一致,从参数上看还是比较给力的。

标致 2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1.6L标致2008车型】

  根据此前消息,标致2008车型未来也将搭载这款1.2THP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30牛·米,其动力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标致408将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首发的车型除了搭载1.6THP动力之外,还将有1.8L发动机选择,明年还将推出1.2THP的车型。传动方面,新一代408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标致 508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508

  神龙公司早先于2012年发布了E动战略计划,而T+STT系统则是E动战略的一部分,此次T+STT的发布展示了神龙公司在动力系统方面的提高燃油效率与环保节能的技术,未来其将会提供更多的高效且更加环保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