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我无需Pit房却一样凶悍 试驾欧陆GT V8 S

2014年08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传承经典造型设计 凸显S的与众不同
2014/08/18

   [搜狐汽车 试驾] 生于赛道的宾利,其实并未想过如今的自己能够成为顶级豪华领域中的翘楚。然而在历经了近百年的风雨洗礼后,对它而言充满激情的赛道才是真正能够保持尊严的地方。如今的宾利并没有人们想象之中永远被定格在孤傲的贵族车房里,赛道中的Pit房同样也为它而准备。

  

  传承着品牌传统的运动基因,全新的欧陆GT V8 S登陆中国市场。它将豪华与运动元素完美结合,阐述着宾利这个有着近乎百年历史积淀品牌的全新精神风貌。与以往的宾利车型相似,欧陆GT V8 S依然有着不菲的身价,可不同的是,它也有着超越前辈的激情血脉。生于优雅却饱含野性,这就是全新欧陆GT V8 S的写照!

传承经典造型设计 凸显S的与众不同

  奢华与个性从来都不是宾利所缺少的元素,欧陆系列也一直保持着优雅设计与运动元素的完美结合。在宾利成功独立了四门版的欧陆飞驰之后,欧陆GT成为了宾利家族中最能够彰显独特个性的产品系列了。

  欧陆GT V8 S依旧保留着欧陆GT系列经典式的造型,家族留下烙印让你无法轻易忘记它的存在。四枚独立大灯配合宽厚的前脸线条显露着脱颖而出的气势,四角圆润的方形格栅无论何时都在提醒你的注意。独特的双门Coupe的设计配合着肌肉般的尾部线条表述着欧陆GT V8 S桀骜不驯的性格,而流线感极强的车顶弧线与低矮的侧面造型却也勾画出英国绅士般的儒雅。

  充满年轻味道的欧陆GT V8 S已经不再固执的坚持着保守和传统,你能够在它的身上找寻到很多现代且充满个性特色的设计。例如车辆的悬架高度被刻意降低,除了保证更好的重心也同样为了实现极佳的视觉冲击力。标志性的20英寸轮毂是GT V8 S车型的专属配置,用开放式轮毂设计,车轮内则的红色卡钳清晰可见。

  欧陆GT V8 S在前部进气口下方增加了鲸鱼黑色(Beluga)前扰流器,在视觉上更突出凶悍的一面,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尾部扩散器无疑在配合着运动设计的同时,也同样明确着自身的定位。欧陆GT V8 S保留了GT的部分镀铬装饰,但"8"字型排气管却也算是它的独特印记。

  S版独有的红色标识似乎在述说着前辈的历史,左右两侧前翼子板处均可找到精致耀目的"V8 S"车身徽标,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事实上,全新欧陆GT V8 S车型提供了多达17种车身漆面颜色供客户选择,其中更有翠鸟蓝(Kingfisher Blue)和全新推出的摩纳哥黄(Monaco Yellow)作为欧陆 GT V8 S车型的标志性颜色,几乎能够完全满足任何刁钻的个性需求。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