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斯柯达晶锐细节 10月首发造型更硬朗

2014年08月18日0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斯柯达官方又公布了更多全新晶锐细节官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预计今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斯柯达晶锐更多细节曝光

【最新曝光的全新斯柯达晶锐官方图片】

全新晶锐预告图

【全新斯柯达晶锐预告图】

全新斯柯达晶锐更多细节曝光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一代晶锐完全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各种线条更加平直。尤其是前脸造型,新一代晶锐已经摒弃了现款车型的曲线进气格栅以及前灯,棱角状的进气格栅、前灯轮廓以及发动机盖的筋线都是斯柯达近来的家族设计,与昕锐和昕动类似。但不同于这两款偏向廉价的车型,晶锐更加针对年轻活跃用户,相比之下同时兼顾了设计感。

全新一代晶锐设计图发布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设计图】

全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从设计图来看,全新一代晶锐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进气格栅形状、车灯轮廓以及位于发动机盖上的Logo。新车车身线条更加平直,外形比现款车型更动感。

新一代晶锐测试车曝光 或年底发布

新一代晶锐测试车曝光 或年底发布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晶锐测试车】

全新斯柯达晶锐更多细节曝光

  新车型与现款车型的另一大变化是,在现款晶锐上作为设计亮点出现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不再出现,与车漆撞色的A柱如今与车漆颜色相同,而只有车顶使用了黑色车漆。新一代晶锐的后门车窗的拐角更为明显,三角窗下方升高的窗线非常明显;而车尾则做了额外的伪装,有可能采用了阶梯状的尾门。

全新斯柯达晶锐更多细节曝光

  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会使用大众PQ25平台的升级版本,预计车身尺寸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新一代晶锐所搭配的动力系统或将从新款POLO上移植。另据外媒报道称,斯柯达将为全新晶锐提供两厢、旅行版车型,也不排除推出三厢轿车,而全新晶锐可能会取消RS版本,来推出蒙特卡洛版车型。 

全新斯柯达晶锐更多细节曝光

   动力方面:由于成本制约的因素,新一代晶锐将依然使用相对成熟的技术。行走机构方面不出意外将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搭配,轮毂大小则为15-16英寸,且采用了前盘后鼓式的制动器。面向中国的新一代晶锐所搭配的动力系统是大家熟悉的EA211 1.4升以及1.6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66千瓦)以及110马力(81千瓦),两款机型可以分别搭配5前速手动以及6前速自动变速器。销往其他市场的晶锐则有可能会使用TDI柴油以及天然气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新一代晶锐将出现一款Greenline TDI车型,类似于大众Bluemotion车型,这款车型通过外形、轮胎以及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优化,将大幅降低燃油消耗以及排放水平。预计这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将仅有3.1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