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比亚迪秦7月销售1100辆 连续3月销量破千

2014年08月19日1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5日,在免征购置税政策的宣贯会上,工信部明确了可享受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的具体政策要求和申报流程,并宣布正式开始接受车企的申报。这一重要推动意味着关于免征购置税的政策即将迎来开花结果。随着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的公布,比亚迪秦不负众望,以1100台的销量打响下半年的第一枪,以王者的姿态奏响了新能源政策的序曲。

  淡季未减反增 热销势不可挡

  据悉,比亚迪秦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破千,成功摘得上半年新能源销售桂冠。在传统的7、8月份汽车销售淡季,还保持着环比4.3%的强劲增势。作为目前国内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秦自上市以来就保持着一枝独秀的领先态势,1—7月累积销量已达到6457台,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

  纵观全国,从深圳天津,再到上海西安所到之处均掀起一股新能源的绿色风暴。尤其在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抢购风潮愈演愈烈,其中以上海的销售表现最为瞩目。受上海新能源补贴政策影响,不仅可以享受6万多元的国家和地方补贴,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7万多元的专用新能源车牌。这些举措有效破除了地方保护坚冰,很大程度上释放了的购买需求。也因此,上海被誉为“中国新能源车个人消费之都”。

  销量口碑双丰收 获封新能源车最大赢家

  事实也证明了的热销背后确有其缘由。据上海深圳广州等现有2000个车主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整个驾过程中纯电行驶里程占到总行程的90%,用车时间均超过3个月,其中74位车主自购以来,耗油量不超过1升,“既环保又省钱”成为车主对驾体验的共识。由此可见,无论是销量还是人气口碑,比亚迪秦都已经成为目前新能源车市场的最大赢家。

  受产能影响,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电池产能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销量的增速。为了打破这种局面,比亚迪方面透露,已经在筹备第二个电池厂的建设事宜,9月份将逐步投产,相信陆续消化之前累积的8000多辆订单并不是问题。

  天道酬“” 以战略赢得全局

  想要在新能源市场取得累累硕果,就势必要经过酝酿许久的长期排兵布阵。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领域起步很早,并且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储备和产品经验,紧跟国家新能源政策的同时,始终坚持双驱战略把控全局,在公共交通领域,提出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K9、e6等新能源汽车已在国内外众多国家和地区进行市场化运营,取得良好成绩。在私家车领域,继双擎双模车型后,还将推出、汉等一系列新车

  俗话说天道酬勤,面临新能源各项政策到位之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根本上就取决于企业的产品如何,而比亚迪秦能否在密集的政策下经受住销量和口碑的双重考验,相信答案就在不久的将来。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