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行CM7北京上市 售价12.99-14.79万

2014年08月20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8月20日,东风风行中高端商务MPV——风行CM7北京正上市,此次在北京推出的为2.4L版车型,共分3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2.99-14.79万元。据悉,东风风行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家用MPV车型以及一款7座SUV车型。
东风风行CM7
车型 售价(万元)
2.4L商务版 12.99
2.4L公务版 13.79
2.4L行政版 14.79

东风风行CM7北京上市 售价12.99-14.79万

东风风行CM7北京上市 售价12.99-14.79万

东风风行 CM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CM7拥有钻石型投射式前大灯,运用充满质感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组合。尾部红白相间的两组"T"字形大灯,与宽大的掀背门有机组合,使其整体设计看起来严谨而充满力量之美。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CM7的整车尺寸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达到了3200mm。

东风风行 CM7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风行CM7中控布局简洁紧凑,并以银色装饰进行修饰。配置上配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带USB读取接口和单碟CD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液晶屏幕、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等。

东风风行 CM7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行 CM7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风行CM7搭载的是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525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800rpm。该发动机具有MP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