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14北京梦想车展:你心中的"Dream Car"

2014年08月21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硕

  8月21日,2014年首届北京梦想车展FB-SHOW在北京蟹岛国际汽车文化主题公园顺利拉开帷幕。本届梦想车展不仅是中国唯一顶级的个性化主题车展,更是在超级跑车、越野定制、高级房车、超级皮卡、复古经典以及重型机车六大领域分创中国个性化车展第一,为每一个追逐汽车梦想的人烹制了一场稀有、极致、独特的车界饕餮盛宴。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我的中国梦,我的车之梦”,旨在为所有爱车人士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在这里,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世界顶级豪车品牌600余台代表世界各个领域最高水准的Dream Car悉数亮相,大家不仅可以一睹全球各大限量版顶级豪车的风采,还可以见识到另类的个性化私人改装车、个性化越野车,同时,您还可以亲自体验一把坐在豪华房车里的惬意与舒适。

  与此同时,本次车展还有ATV、UTV、游艇、机车等多类型的泛户外娱乐装备参加展出, 大批高端装备、户外用品以及汽车定制、改装相关的企业也在展会期间推出了各种高、新、尖产品及设备,全面展现了产品与技术完美融合的成果。

  为了更好的弘扬积极向上的汽车文化,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同时举办《巴丹峰会》推介会、梦想车大型评选活动、梦想车模评选、越野沙龙、梦想晚会、儿童彩绘梦想车等活动,倡导和推动全新汽车消费文化的发展。

  据了解,本届车展总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共分为“顶级名车馆、越野定制馆、房车馆”3个室内展馆以及户外展区,活动将为期四天,8月21日为专业媒体日,8月22日—24日(每天10:30—20:30)为公众日,预计车展期间观众人数将达到8万人次。

  超级跑车

  超级跑车往往是很多人Dream Car的第一选择,那华丽的外形和大马力发动机在公路上激情释放的快感容易引起人们的惊羡。在北京梦想车展的展台上排列的车型是很多人在公路上极少见到的,众多千万级的顶级限量超跑将排列整齐静静等候:世界最强性能量产车之最后的布加迪-威航、曾经力压布加迪-威龙夺得最强性能车的帕加尼全系(包括世界限量5台的Zonda Cinque)、法拉利传奇限量跑车Enzo保时捷Carrera GT顶级改装版本Gemballa Mirage GT、纽博格林北环圈速保持者GumpertApollo等。

  越野定制

  北京梦想车展将全世界最顶尖的越野定制车型齐聚一堂,除悍马H1H2全系车型及各种衍变车型之外,价值千万以上的骑士十五世超级限量车型将闪亮登场。在本次车展中,国内知名的越野改装机构将全部到齐,连同国外合作改装商一起呈现在展厅内的越野个性化改装车将超过200辆,其中在中国改装率和改装产品最高的车型牧马人将超过50辆。同时,作为国内越野车改装产业的进一步提升,原厂或原厂认证配套的个性化订制产品将成为新的性能提升方式重点展现,因为这既能保证整车个性化又能严格保证产品质量,还将更好的对应今年即将出台的改装合法化。

  高级房车

  北京梦想车展的房车分会场将在展车数量和档次上进行规模空前的推动,这将创下国内房车展数量、类别和配套设施齐全的新里程,除了享誉欧美的ForestRiver、Winnebago、Jayco、HOBBY、FENDT等国外品牌外,国内的大型房车类专业生产厂家中天、天坛、旅居者、艾瑞克斯等国内一线品牌也将悉数亮相。在房车类型上无论是拖房、驮房还是整车改装类都有大量车型对应,对于专注于越野行驶的超级发烧友而言,MAN、奔驰多驱重卡系列以及专业类的Unimog 超级越野房车都将出席北京车展以供体验。除却各类实车展外,北京梦想车展还将作为中国房车市场的推动者助力各地房车营地的建设和发展。

  超级皮卡

  超级皮卡不仅是美式汽车文化的鲜明代表,也在全世界受到越来越多的推崇,而中国早已成为超级皮卡最大的新兴市场。本次梦想车展集合了几乎所有超级皮卡车型,除了福特F系列、通用GMC系列、公羊系列、丰田全系超级皮卡外,还有福莱那P4XL奔驰六驱怪兽G63路虎卫士的皮卡、大众Amarok皮卡、陆巡皮卡、途乐皮卡等传奇车型。

  复古经典

  在汽车文化发展历程中,复古的经典车型向来是最具代表性的领域。梦想车展将展出百年来极具历史和经典色彩的传奇车型,如重写汽车历史的1927年福特A型车、二战前便所剩无几的1932年劳斯莱斯幻影、首届欧洲房车锦标赛冠军车型1960年捷豹MK II、保时捷创始人亲自操刀设计的奔驰首款轿车1928-Mercedes-Benz-680-S、有着越野车鼻祖之称的Willys等绝世珍品。

  重型机车

  在与汽车文化密切相关的摩托车领域,梦想车展将颠覆传统理念,集中展出国内前所未见的顶级定制机车,如价值超过两百万的美国OCC威路德X、德国金刚狼威路德X阿斯顿马丁纪念版等车型。此外,传承顶级手工定制摩托文化的松散机车博物馆将携传奇车型V-REX暴龙、American bobber复古定制车、恶灵骑士电影座驾等一批极致定制重机车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