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科鲁兹22日正式上市 售XX-XX万

2014年08月21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造型稍显保守,和谐耐看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科鲁兹已于今日(8月22日)晚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售价XX-XX万,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以及4款变速箱。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采用了通用最新的D2紧凑级车平台,设计灵感来自于雪佛兰的Tru140S概念车,动力和配置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新科鲁兹引入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7mm/1786mm/1454mm,轴距2662mm,相比现款科鲁兹的4598×1797×1477mm,以及2685mm的轴距来说,整体不仅没有增长反而还小了一圈,当然缩小的尺寸数量上并不算大。

  相比车头,侧面和车尾的设计更有特点。侧面采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快背设计,而车尾则是展示大黄蜂基因的最好的部分。枪灰色的轮毂也非常抢眼,这种在改装车中更为常见的配置在紧凑级家用车中应用似乎还是头一次。

  全新一代科鲁兹营造的车内氛围和上代车型有了明显的差别,在做工用料方面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皮质、钢琴漆、镀铬元素的大量使用使得质感提升明显,马鞍棕色的受众明显更广,甚至更给人几分豪车的感觉。

  全新一代科鲁兹匹配的将是1.5L 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84kW和146N·m;另一款发动机则是1.4L DI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110kW和235N·m。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匹配更高技术含量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研发的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变速箱均支持自动启停功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