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标致408旗舰版实用性深度体验

2014年08月22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外观犀利动感,配置较高

  [搜狐汽车 导购]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五十三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东风标致-全新408。全新408有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HP车型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L车型最大功率则为102kW/6300rpm,最大扭矩172N.m/3500rpm,可选择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由于全新408将在8月27日才上市,所以尚不知其精准售价,官方预售价在13-19.5万元之间。本次体验的这款车型为东风标致全新408 1.6THP自动旗舰版顶配车型。

如果您想了解动力性能请猛戳→《轴距成为同级之最!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408

  ●首先来介绍一下全新408的销售情况:由于新车将于8月27日上市,北京地区部分4S店已有展车到店,可预订,订金一万元。部分车型大概9月份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详询。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外观犀利动感,配置较高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配置,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全新408的前后灯组设计非常锐利,全LED灯组的配置更是在同级车中非常罕见,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而尾部设计则更加注重厚重感,相对于前脸更为稳重。17寸多幅式轮毂更显质感。像无钥匙进入以及倒车影像功能也都配备齐全,发动机舱内的隔音隔热棉覆盖面积也较大,做工细致。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