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曝别克昂科威燃料标识信息 综合油耗8.8L

2014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ENVISION(下文简称昂科威)将在8月28日于成都正式发布。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燃料消耗标识。根据燃料标识显示,昂科威2.0T四驱车型,综合工况油耗8.8L/100km。

别克昂科威官图曝光

昂科威燃料标识

  外观方面:昂科威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整备质量为1800kg。

别克昂科威官图曝光

别克昂科威官图曝光

  内饰方面: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昂科威内饰沿用了别克家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理念,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上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车内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扶手箱和座椅都采用了深酒红色的真皮材质,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还配置了镀铬装饰,非常上档次。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具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标准、舒适、运动、越野)、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示、发动机启停以及Intellilink互联系统(带有手写板)。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别克昂科威内饰官图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这套四驱系统由后桥安装的两个电液控制的多片离合器组成,由电脑控制前后轮动力的分配,其中前后轴扭矩分配比例最高为50:50。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