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科雷傲增Touring限量版 售26.58万起

2014年08月25日1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雷诺官方宣布,科雷傲新增两款Touring限量版车型,分别为2.5L两驱Touring限量版以及2.5L四驱Touring限量版,售价分别为26.58万和28.48万元。据了解,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以及Sportway限量版将登陆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

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
车型
售价(万元)
2.5L 两驱Touring限量版
26.58
2.5L 四驱Touring限量版
28.48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4款科雷傲】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上看:2014款科雷傲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通过三根镀铬亮条已经和前脸更加完美的实现了融合,雷诺硕大的车标也得以更好的凸显。这样的改进让新车前脸的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强烈。车轮则采用双五辐的花瓣造型示人,同样透露出更多精致的设计感。整车颜色也增加了一款时下颇为流行的檀木棕。至于其他方面的变化,2014款科雷傲并没有做出更大的改变。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基于科雷傲2.5L两驱和四驱舒适版车型升级而来。新车配备了氙气大灯、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以及雷诺BSW盲区警示系统,其中BSW盲区警示系统能够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利用超声波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监控。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将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